其实,我本来想说点别的。但我想说的就是这些,这些是我昨天没有说的。我不会走,却又实在想把这些话再倾诉一下。

我突然想起了那套滚滚红尘的图。

其实冥冥之中,故事的结局早就在某个时刻给予我预兆了。谁在原地来回顾盼,谁在原地迟了一秒,只好擦肩而过。但是,彼时漫天金粉烟花,美人成双,灿烂的让人窒息。
后来又有一回,你只说这次再不会别离,哪有那么多别离会重复上演。这次的灯光不怎么耀眼,重叠的人影也模模糊糊,可好歹不会再错过了。

偏偏人生就是充满了别离,大别离,小别离。无数的相遇和分别汇聚在一起,在人来人往兜兜转转的世界里,猛然一个惊天动地的撞击,然后尘埃星陨轰然四散。这才是真正的滚滚红尘,是我们一直都明白的,却又无法想象,无力回天的滚滚红尘。

评论(9)
热度(139)

保生娘娘

©保生娘娘
Powered by LOFTER